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吉鹿贷”业务支持梅花鹿产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8日17:38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长春7月28日电(记者关子儒)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省东丰县支行发放第一批“吉鹿贷”资金,支持东丰县本地梅花鹿产业发展。首批贷款为3户,贷款资金共计350万元。

据介绍,“吉鹿贷”贷款期限一般为三年,按照政策,贷款经办行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不上浮,吉林省农担担保费用为1.5%。针对“吉鹿贷”业务,当地政府的政策为结清贷款后补贴利息的50%;吉林省农担的政策为补贴利息的50%。

“吉鹿贷”不仅服务梅花鹿养殖这样的第一产业,同时向梅花鹿产品加工销售环节提供贷款。邮储银行东丰县支行首批受理了23户贷款意向客户,意向贷款1500万元,目前已准入上报审批业务并发放贷款3笔。

梅花鹿公母仔鹿到可繁、产茸一般为2.5-3年。吉林省梅花鹿饲养量占全国一半以上。东丰县养鹿历史悠久,现有“东丰梅花鹿产业发展院士工作站”,以及东丰药业等多家梅花鹿产业龙头企业。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