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郎兑欧元创下五个月来最大跌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6日15:56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26日电 由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隔夜讲话的鸽派程度不及预期,瑞郎欧元周四迈向五个月最大跌幅。而这一最新行情变化或许也可暂时令瑞士央行松一口气。

瑞郎隔夜表现落后于大多数主要货币,兑欧元一度下跌0.8%,收盘跌幅约为0.68%。欧元兑瑞郎最新报1.1040,周四早些时候,欧元兑瑞郎曾创下2017年7月以来最弱水平。

最近瑞郎表现强势,刺激了人们关于瑞士央行将对市场施压、遏制瑞郎涨势的猜测。周四欧洲央行政策决定和声明虽然短暂的肯定了对欧元区政策放松的押注,随后德拉吉的言论令这种预期有所缓和。

德拉吉表示,央行决策者在此次会议上没有考虑立即降息,并且经济衰退的风险相当低。该评论提振了欧元和德国国债收益率。

东方汇理分析师说,瑞士央行非常关注防止政策分化,人们不应当排除必要情况下瑞士央行跟进欧洲央行潜在利率行动的可能性。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