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二季度GDP增速料降至特朗普总统任期以来最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6日10:0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26日电 分析师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折合年率增长1.8%,这将是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商业投资可能出现自2016年以来的首次下滑。

摩根士丹利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Ellen Zentner表示,压制GDP增长的最大因素是库存和净出口的大幅下降,它们是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的最大贡献者,也将成为第二季度的最大拖累。

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报告不太可能对下周美联储利率决策产生太大影响。广泛预计美联储将会下调利率25个基点。但数据将提供有关美国经济状况的更多细节,以帮助其思索今年是否有必要像市场预期的那样进一步放松政策。

北京时间晚间20:30将公布美国二季度GDP数据,以及美国核心PCE季率。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