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良好经济数据推动美元指数25日小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6日05:32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纽约7月25日电(记者罗婧婧)美国政府部门当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表现良好,分析人士认为这意味着美联储无需大幅度降息美元指数25日小幅上涨。

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环比增长2%,大幅高于市场预期。剔除汽车和飞机产品的耐用品订货额环比增长1.2%。

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20日的当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环比减少1万人至20.6万人,低于市场预期。

西联商业解决方案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乔.马宁博表示,这些强劲的经济数据意味着美联储的降息政策将是温和的,而且不会开启新一轮的宽松周期。

美联储将于下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普遍预计央行将降低联邦基准利率。

在欧洲央行决定维持当前利率不变后,欧元自日前的两个月低点回升。欧洲央行25日发表声明称将使利率保持或低于当前水平,自2017年6月以来首次在货币政策声明中明确释放可能降息的信号。此外,声明还释放出可能采取更多量化宽松政策的信号。

尽管欧元当日有所反弹,由于市场的降息预期,其走向依然可能向下。道明证券公司高级外汇策略师马赞.伊萨表示,市场非常期待欧洲央行会议采取宽松政策,欧元汇率已经反映出一些投资者的降息预期。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10%,在汇市尾市收于97.8246。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14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136美元;1英镑兑换1.245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479美元;1澳元兑换0.694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6976美元。

1美元兑换108.75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8.22日元;1美元兑换0.991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85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162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143加元。

编辑:秦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