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南亚电信巨头新电信宣布涉足保险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21:16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新加坡7月25日电(记者 李晓渝) 东南亚电信巨头新加坡电信(简称新电信,Singtel)25日宣布,该公司在新加坡推出了首个附带个人保险的预付费数据流量包和Dash移动汇款服务。该业务涉及的个人保险由新加坡一家保险公司职总英康提供,保费由新电信支付。

新电信表示,新加坡约117.1万名外来务工人员中有60%以上都通过新电信的移动数据服务上网,因此附加在其电信服务上的个人保险将成为雇主为外国务工人员购买的强制性医疗保险的有力补充。

新电信新加坡消费者部门负责人袁坤满(Yuen Kuan Moon)表示,该公司的预付费数据流量包和Dash移动汇款服务的客户中有很多都是各自家庭中唯一的经济支柱,收入稳定和避免经济损失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新电信希望通过与职总英康合作,消除价格壁垒,简化注册流程,让客户们能以购买数据流量和往家里汇款的简单方式买到保险,以保护他们的家庭。他还透露,新电信将在未来几个月里推出新的保险附加产品。

据介绍,新电信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申请附加保险,无需提供书面文件或医疗证明文件。申请保险的结果将通过短信通知客户。

职总英康相关业务负责人杨承霑表示,新电信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双方合作能够进一步促进金融普惠,让新加坡的外来务工人员更容易获得他们能承担得起的保险服务。

新电信是亚洲领先的通信技术集团,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从下一代通信与技术服务到信息娱乐等一系列服务。该公司在亚洲、澳大利亚和非洲都已开展业务,在2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亿移动用户。它为企业提供的基础设施和技术服务覆盖21个国家和地区,并在362座城市设有428个直营网点。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