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银行:PMI报告支持欧洲央行出台刺激方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15:53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25日电 荷兰银行(ABNAMRO)高级经济学家艾琳.舒林(AlineSchuiling)指出,欧元区5月和6月的综合PMI温和增长已被完全抹去,该指数从6月的52.2降至7月的51.5。

在目前的水平上,PMI与欧元区仅0-0.1%的季度GDP增长相符,这将符合分析师对欧元区的基本预期。

PMI报告中展望未来的部分也表明,欧元区经济将接近停滞,7月份制造业PMI中新增出口订单部分下降近3个百分点,降至2012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此外,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新业务分项下降了整整一个百分点,表明服务业活动正受到行业持续低迷的影响。

PMI报告的其他细节表明,从2018年初左右的出口和制造业开始的欧元区经济疲软,已蔓延至劳动力市场。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