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逾200亿“赣林贷”解340万林农“贷款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14:28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南昌7月25日电(记者姚子云)江西是林业大省,但一些林业资源没能转化成资产。为了盘活“沉睡”的资源,帮助340余万林农解决“贷款难”问题,江西省林业局与网商银行联合开发了一款专门针对江西持有林权证农民的无抵押信用贷款产品“赣林贷”。

据介绍,通过“赣林贷”,林农可直接在林业金融服务、支付宝、网商银行等平台,通过扫描“赣林贷”二维码快速申请、快速授信,实现“一次申请、循环使用、随借随还、余额控制”,最高贷款额度达30万元。

据了解,“赣林贷”预计将给江西340多万林农带来200亿元以上的无抵押贷款授信额度,有效解决江西林农“贷款难”问题。

编辑:史言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