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6月末 云南贷款余额首次突破3万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09:24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昆明7月25日电(记者陈永强)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了解到,截至6月末,云南省各项贷款余额为3.03万亿元,余额首次突破3万亿元大关。

据介绍,贷款增速较快的原因是:住户贷款保持中高速增长。截至6月末,全省住户贷款余额8963.29亿元,比年初新增746.81亿元,同比增长20.50%。单位贷款稳定性进一步提升。全省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余额2.10万亿元,同比增长8.06%。

此外,上半年,云南各项存款增势向好,企业存款增速由负转正。截至6月末,全省各项存款余额3.29万亿元,同比增长7.85%。其中,企业存款近一年来首次由降转增。全省非金融企业存款余额8332.62亿元,同比增长0.27%。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