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数据不佳压低欧元 美元指数24日微涨0.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05:4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纽约7月24日电(记者罗婧婧)疲弱的经济数据及对欧洲央行降息预期压低欧元美元指数24日微涨。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02%,在汇市尾市收于97.7306。

欧元区7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出人意料地自6月份的52.2降至51.5,为三个月低点,低于市场预期的52.1。

货币市场投资者预计欧洲央行将在25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降息10个基点。这一预期在欧元区最新的PMI数据公布后有所加深。

投资者还期待欧洲央行宣布新一轮的量化宽松政策。

瑞士联合私立银行投资组合经理穆罕默德.卡兹米表示,欧洲区令人失望的PMI数据只会增加市场对马里奥.德拉吉25日对外释放温和货币政策信号的预期。投资者希望他在给出降息和量化宽松的强烈暗示。

美国政府和国会民主、共和两党就未来两年美国联邦政府的预算和债务上限达成协议使美元对一篮子货币基本持平。分析人士认为,这将限制美联储的降息意向。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13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149美元;1英镑兑换1.247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441美元;1澳元兑换0.697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002美元;1美元兑换108.22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26日元;1美元兑换0.985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85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143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135加元。

编辑:秦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