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联储6月全国活动指数升至-0.02 显示经济活动稳步扩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3日00:2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22日电(记者 张嫄) 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Chicago)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其衡量美国经济活动的全国活动指数6月为-0.02,比5月的-0.03有所回升,显示经济活动稳步扩张。

该指数三个月移动均值为-0.11,与5月持平。指数的四个分项类别中仅有一个环比上升,有两个对指数的贡献为负值。

其中,生产相关指标对6月指数的贡献度为中性,低于5月的+0.08。

个人消费和房屋指标对6月指数造成0.05点的拖累,与5月持平。

就业相关数据为6月指数的增长贡献了+0.06,而5月该分项数据对指数造成了0.08点的拖累。

销售、订单及库存为对6月指数造成0.03点的拖累,而5月该分项数据对指数的增长贡献了+0.02。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