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机构分析】欧央行决议前欧元或被看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2日17:3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22日电 亚洲交易时段,欧元英镑美元小幅下跌,本周四迎来欧央行利率决议,市场预期政策制定者将发出明确信号,利率将在负值区域进一步下行。此外,美元指数走高至97.2附近,因对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担忧消退。

经济学家预测,欧洲央行的政策制定者7月25日将发出明确信号,利率将在负值区域进一步下行。另外据驻亚洲的外汇交易员称,美元全线走强促使宏观基金抛售欧元,其中一些基金认为,在欧洲央行周四即将举行会议之际,欧元兑美元的6月18日低点1.1181将面临风险。

以下为日内机构分析汇总:

道明证券:美联储进入静默期 债务上限僵局成为债券交易员关注焦点

道明证券美国高级利率策略师Gennadiy Goldberg说,“如果我们没有达成协议就进入国会休会期,有些期限的短期美国国债会下跌,9月初到9月中旬和10月初,投资者可能会避开这两个关键区域。”随着对美联储会在7月30-31日会议上进行2008年以来首次降息的预期升温,美国国债上周攀升,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约7个基点至2.05%。 鉴于美联储在7月31日前将保持沉默,债券交易员的关注焦点可能会转向国会和白宫能否达成协议,在国会议员夏季休会前提高美国债务上限。

美银美林:美联储威廉姆斯“无意中误导了市场”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威廉姆斯“无意中误导了市场”,造成沟通上的崩溃分析师美联储料将降息25个基点。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将对市场50个基点的降息预期感到不安,并希望推动市场重回25基点的基准预期。

加拿大丰业银行:预计日本央行到2020年将继续维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加拿大丰业银行分析师预计,日本央行将在2020年及以后保持高度宽松的货币环境,延续“量化和定性货币宽松以及收益率曲线控制”的政策框架。日本央行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将短期政策利率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分别维持在-0.1%和0左右。在全球不确定性加剧和周期后期动态加剧的背景下,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空间似乎相当有限。如果央行需要在未来几个季度进一步提振经济,其可能会通过负利率的贷款支持计划向银行提供资金。

丹斯克银行:英国领导人之争周二将达到高潮

丹斯克银行分析师指出,英国首相选举将在本周成为焦点,投票结果将于周二公布。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辩论,取代特蕾莎.梅成为英国新首相的竞选将于今天达到高潮。民调继续显示,英国退欧强硬派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领先。计票工作今天开始,新总理将于明天宣布。上周末,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已经威胁称,如果约翰逊赢得领导权,他将辞职,反对他的不达成协议的脱欧策略。

道明证券:日本首相安倍遭遇挫折 未能获得绝大多数席位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日本首相安倍在上议院选举中获胜并不令人意外。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的联合政府在昨天的全国大选中获胜,这是该党连续第六次获胜,自民党赢得了124个席位中的一半以上。这一结果并不令人意外,也不太可能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但值得注意的是,安倍未能获得绝对多数。因此,他不能改变这个国家的和平宪法。然而,这次胜利很可能会增加消费税上调的可能性(尽管57%的受访者反对)。”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