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支付宝”获批全国通用许可 将从大湾区拓展至全国可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9日16:43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19日电(记者陈莹莹) 支付宝方面7月19日透露,旗下香港版“支付宝”AlipayHK已获央行许可,继大湾区可用后将逐步在内地开展移动支付服务,这意味着今后香港用户也可不带钱包游遍内地。AlipayHK也成为首个在全国范围内开通服务的香港电子钱包。

作为香港人的“一站式数字生活服务平台”,AlipayHK的用户已超过200万,每3个香港人就有1个在用AlipayHK。最新第三方调查显示:香港每个移动支付用户平均会有3个电子钱包,而AlipayHK使用率超过53%,是港人首选的电子钱包。(中国证券报)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