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抛弃强势美元政策可以令汇率和美国经济增长达到平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8日08:4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18日电 美银美林撰文称,抛弃所谓的强势美元政策将能够为美国政府提供更加有效及简单的方法来弱化美元,而不用正式干预汇市。

对于特朗普政府而言,想要美元走弱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抛弃所谓的强势美元政策。如果美国经济真的保持强劲,那它就不用维持官方的强势美元政策,毕竟美元在长期而言本身就会保持强势。

另一方面,抛弃强势美元政策将在短期内有效令美元贬值,在其他因素保持不变的情况下,用强势经济增长政策来取代它,将令美元贬值约5%-10%。这样一来,美国政府不用干预汇市就能够使美元汇率和经济增长重归均衡。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