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在“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百佳评估”中荣获七个奖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7日22:08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张斯文) 17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在京召开《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社会责任百佳表彰大会,对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百佳评估获奖单位与个人进行表彰,邮储银行荣获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成效奖等7个奖项。

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百佳评估”从管理绩效、经济绩效、环境绩效、社会绩效4个方面、10个一级指标、68个二级指标对参评单位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评估。

据悉,邮储银行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成效奖、最佳普惠金融成效奖、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最佳社会责任管理者奖4个类别共7个奖项。

截至2018年末,邮储银行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涉农贷款余额1.16万亿元,较上年末新增1072.86亿元;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户数145.77万户,余额5449.92亿元,居同业前列;金融精准扶贫贷款(含已脱贫人口贷款)余额938.5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52.46%;绿色贷款(节能环保项目及服务贷款)余额1904.05 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5.47%;不良贷款率为0.86%,拨备覆盖率为346.80%。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