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屋开工数据连续2个月下跌 营建许可数据跌至2年来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7日20:5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17日电 美国6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125.3万户,低于预期的126.1万;6月营建许可总数报122万户,低于预期130万。

美国新屋开工数据连续2个月下跌,营建许可数据跌至2年来新低,表明尽管抵押贷款利率降低,但房地产市场持续惨淡。新屋开工季调数据下降0.9%。虽然单个家庭房屋建造早房地产市场的大头,但这一部分的数据回升被多家庭房屋建造的下降而拖累,导致了数据录得减少。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几无波动,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短线下挫,道指期货和纳指期货现涨0.0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2%。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尽管房屋开工下降,但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下降,需求继续逐步增加,新屋开工数有望在本季度末达到稳定水平,较今年第一和去年第四季度有所改善。同样,6月份建筑许可可能小幅上升0.1%,至130万套。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