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净值型产品综合业绩基准降至4.62% 回调幅度较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7日17:40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上海7月17日电(记者 王鹤) 晋商银行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各类理财产品收益升降不一,固收市场综合收益小幅上涨、权益类(股票型)基金指数收益率波动较大、净值型产品综合业绩基准出现回调。

6月,固定收益市场综合收益5.98%,环比上升1BP,经风险调整后的固收市场综合收益环比上升2BP至4.68%。

具体来看,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环比下降1BP至4.10%,信托理财产品收益环比下降6BP至8.57%,货币基金产品收益环比上涨19BP至2.62%,P2P产品收益环比上涨1BP至9.16%。

6月权益类(股票型)基金指数收益率波动较大,上半月收益波动下行,下半月逐步回升。具体来看,近1月平均收益率为-0.14%,近1年平均收益率为-4.75%,亏损均环比减少;近6个月平均收益率为17.61%,收益率环比上升。

6月,净值型产品综合业绩基准为4.62%,环比下降83BP。具体来看,6月净值型产品综合业绩基准受混合类净值型产品业绩基准下行影响,出现较大幅度回调,但市场主流的固定收益类净值型理财产品业绩基准依然平稳。理财子公司批筹加速,理财产品的净值化转型逐步加速,业绩比较基准也将逐步趋稳。现金管理类净值型产品业绩基准为3.52%,环比上升26BP。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