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终身寿险对高净值客户家族财富传承意义重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6日18:51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张斯文) 《中国城市家庭财富健康报告》显示,随着当前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家庭财富配比却呈“亚健康”状态,主要体现在家庭财富风险趋于多样化,财富的增值保值和传承面临阻碍。业内专家表示,终身寿险对高净值客户的家族财富传承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

随着现代生活方式和环境的变化,各种疾病隐患也越来越多,而高昂的医疗费用也成为家庭财富的一大消耗。

华泰人寿总经理助理、总精算师刘易表示,终身寿险提供的持续性保障,在不幸发生时能够给配偶和子女提供未来生活费用,也可以用来偿还抵押贷款余额并获得利息;终身寿险不断积累的现金价值也可以为保单持有人提供保单贷款,满足客户资产变现、大额资金的需求。

疾病的治愈率也越来越高,但如何获取优质的医疗资源,又成为解决治疗费用外的另一个难题。据悉,近日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了“传世无忧保险产品计划”,该计划由《华泰传世终身寿险》和《百万无忧医疗保险》组成,提供财富管理和医疗报销双重保障,并将医疗增值服务引入到医疗险产品的整个保障期间,兼顾健康、传承、稳定、保障全方位呵护。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