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联邦银行:鸽派的澳储行会议纪要将为澳元走势定下基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6日07:2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16日电 澳洲联邦银行(CBA)预计,即将公布的澳储行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重申“澳储行近期不会采取行动,但会在有需要时再次降息”。

澳洲联邦银行称,澳储行现在需要一些时间去评估最近的降息和个人所得税下调对市场带来的影响。但澳储行有可能于11月再次降息,下调现金利率至纪录新低0.75%。澳储行希望看到失业率从当前水平的5.2%降至4.5%左右,鉴于其对失业率的持续关注,周四公布的澳大利亚6月就业报告可能引发更多波动。若就业意外下滑,或失业意外上升,都将提高市场对澳储行于今年稍晚时候降息的预期,并推低澳元

编辑:崔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