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英国央行下一步政策行动或是降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2日21:27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12日电 美银美林发布最新预测报告称,在“脱欧”风波的拖累下,英国央行将不得不在2019年11月和2020年5月再降息两次,这与该机构此前的预测大相径庭。此前,其曾预测英国央行会开始加息。

与此同时,该机构还将2019全年英国GDP增速从1.4%下调到1.2%,2020年增速更是从1.1%下调到0.9%。美银美林指出,英国“硬脱欧”虽说仍不是一定将出现的状况,但是其发生概率已经接近50%。投资者对此不得不提防。

而在此状况下,英镑汇价后市势必将进一步承压,此前已有业内分析师指出,如果英国“硬脱欧”噩梦成真,那么英镑兑美元将再跌1000点至1.15,而欧元兑英镑则有望升至平价。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