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银保监局:截至2019年二季度末 黑龙江省“百大重点项目”工程共获授信891.58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1日17:25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11日电(记者张斯文 安娜) 记者从11日召开的银行业保险业例行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019年二季度末,百大重点项目工程共获授信891.58亿,风险保障的金额是287.15亿。

黑龙江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柱介指出,把脉转型助升级,大力支持工业强省建设。黑龙江的潜力在工业,希望也在工业。黑龙江银保监局积极组织银行业保险业优先满足省内七大产业集团、百大重点项目和百千亿工程的金融需求。

一是让“老字号”迸发生机。黑龙江银保监局党积极指导辖内的银行业按照“一企一策、一厂一策”原则,加大对农垦、森工等老字号企业改制重组、技艺改造、连锁经营的信贷支持力度。

二是让“原字号”焕发活力。黑龙江银保监局党以油头化尾、煤头电尾、煤头化尾为抓手,推动低碳绿色经济发展。目前,仅大庆市的非油经济比重就超过了七成,四煤城煤炭采掘业增加值由过去的20%多降到了8%以下。

三是让“新字号”巩固提高。黑龙江银保监局党引导银行业突出供应链和直接融资业务,联合省工信厅、省财政厅推动首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扩面增效。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