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鲍威尔证词或刺激新兴市场降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1日15:19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11日电 道明证券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实际上确认了市场对本月底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

虽然市场很大程度已将美联储放宽政策纳入定价,鲍威尔的言论将刺激新兴市场资产进一步上扬。美国股市走高、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美元下滑,市场这样的表现强调了并未将鲍威尔的言论纳入计价,这应在今日对新兴市场货币和债市构成支撑。

鲍威尔的证词及25个基点的降息预期将刺激新兴市场国家央行降息,接下来亚洲国家将公布利率决议的是韩国央行及印尼央行,两家央行放松政策的可能性都在提高,如果接下来的会议上未降息,预计在未来数月也将会采取行动,亚洲其他国家央行的情况大多也如此。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