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不确定性和全球经济前景担忧继续 美元指数10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1日05:03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纽约7月10日电(记者 罗婧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提交给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证词中表示,贸易不确定性和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继续对美国经济形成压力,美元指数10日下跌。

鲍威尔的证词加深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在月底货币政策会议上降息的预期,使美元兑主要对手货币下跌。

美国坦普斯咨询公司高级货币交易员胡安.佩雷斯说,经济数据证明美国经济前景不容乐观。这意味着美联储将进行干预,并因此伤及美元。

奥安达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说,如果11日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低于预期,且7月26日公布的二季度首次预估国内生产总值增幅低于2.0%,美联储10年来的首次降息可能将联邦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当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降息一次,并有50%的概率在9月份再降一次。

东京SBI证券公司固定收入商业解决方案部总经理Tsutomu Soma说,美联储即将降息,但降息的时间和幅度很难预测。美国的经济数据并不像欧洲及其他国家那样糟糕,这将对美元形成支撑。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41%,在汇市尾市收于97.0992。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25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207美元;1英镑兑换1.250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466美元;1澳元兑换0.696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6927美元。

1美元兑换108.42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87日元;1美元兑换0.989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93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070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126加元。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