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月经济增速超预期 汽车产量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0日17:19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10日电英国5月制造业生产月率实际值1.4%,低于预期2.1%。英国5月国内生产总值月率0.3%,符合预期。

5月份货物贸易逆差略有缩小,当月出口下降0.6%,出口量下降0.6%。

英国汽车制造商将其每年的夏季维护停工时间提前至4月,为避免原定在3月29日的脱欧截止期带来的冲击。

英国5月经济增速超预期,主要因脱欧导致部分汽车企业关闭后,本月汽车产量反弹,这将缓解市场对英国经济增速放缓程度的担忧。

数据显示,

英国5月制造业生产月率低于预期2.1%,实际值(1.4%)。

英国5月贸易帐从前值£;-2.74B上升至£;-2.324B。

英国5月服务业指数(3个月/3个月)好于预期 ,实际值(0.3%)。

英国5月商品贸易帐好于预期£;-12.55B ,实际值(£;-11.524B)。

英国5月国内生产总值月率跟预期0.3%一致。

英国5月制造业生产年率低于预期1% ,实际值(0%)。

英国5月工业生产年率为0.9%,低于预期1.1%。

英国5月工业生产月率低于预期1.5% ,实际值(1.4%)。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