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达转让幸福人寿51%股权预披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0日10:08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10日电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10日预披露中国信达转让幸福人寿51%股权项目,预披露至9月10日。中国信达转让幸福人寿股权已经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和财政部批准程序。

预披露信息显示,幸福人寿注册资本101.3亿元,职工人数4400人。一季度,幸福人寿营业收入48.53亿元,净利润2.63亿,一季度末总资产649.92亿、总负债591.63亿。

中国信达曾于6月11日在港交所公告拟出清所持幸福人寿全部股权(股权比例50.995%,持股数量51.66亿股),公开挂牌底价不低于幸福人寿的资产评估备案结果,评估基准日为2019年3月31日,全部转让股份面向同一竞买人或联合竞买团一次性转让。

本次预披露显示,受让人资格待正式挂牌时公告;通过商业信息查阅资格审核且欲参加尽职调查的意向投资人,可在产权转让信息预披露、正式披露期限内开展尽职调查工作。

中国信达于2007年发起设立了幸福人寿这一寿险子公司,控股至今。中国信达称,这次转让幸福人寿股权,是“为落实有关监管精神,优化整合子公司平台资源”。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