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GFX:澳大利亚政治周期因素改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9日17:1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9日电 全球外汇资本(Amplifying Global FX Capital)分析师Greg Gibbs表示,在澳大利亚经历了长期的政治不稳定之后,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出人意料地当选澳大利亚执政党自由党-国家党联盟(LNC)主席意味着该国即将进入一个新的政治稳定阶段。

此外,参议院的权力平衡似乎为澳大利亚执政党自由党-国家党联盟(LNC)的立法在议会通过提供了更容易的路径。

自由党-国家党联盟(LNC)能够在没有主要反对党工党或第三大绿党支持、在6名跨议会议员中有4人支持的情况下,在5月的参议院选举中通过了减税政策。

在快速推进税收计划方面取得的成功,莫里森目前在他LNC内部的强势地位,以及保守的政策议程,应该有助于提振澳大利亚的商业信心。迅速出台的所得税减免措施,应该会直接提振消费者和企业的信心。

在低收入者的口袋里,财政刺激更有可能刺激消费,而非储蓄。从而在今年下半年为GDP带来小幅提振。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