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变更股东 第二大股东与第三大股东股权比例差距由21.03%缩小至4.3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9日08:17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9日电 中保协官网8日公布,农银人寿发布变更股东公告。中国新纪元向世纪金源投资转让所持有的全部8.34%股权;西藏腾云投资管理向世纪金源投资转让2%股权。新进世纪金源投资持有10.34%股权。根据农银人寿2019年一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北京中关村、重庆国际信托、中国新纪元存在关联关系,原共同持有农银人寿32.68%股权,位列农银人寿第二大股东,由于中国新纪元的退出,持股比变为24.34%。变更股东公告显示,西藏腾云与新进股东世纪金源投资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持股比为19.99%。位列农银人寿第三大股东。目前,第二大股东与第三大股东股权差距由原来的21.03%缩小至4.35%。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