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2018年度每股现金分红0.2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8日21:59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8日电 青岛银行8日发布201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具体方案为:以公司股本总额45.10亿股为基数(其中,A股27.47亿股、H股17.63亿股),向全体股东每股派0.2元(含税)人民币现金。 扣税后,通过深股通持有公司A股的香港市场投资者、QFII、RQFII以及持有首发前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股派0.18元;持有首发后限售股、股权激励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公司暂不扣缴个人所得税,待个人转让股票时,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应纳税额注;持有首发后限售股、股权激励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证券投资基金所涉红利税,对香港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部分按10%征收,对内地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部分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

此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7月1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9年7月16日。(中证网)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