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产品每周收益率排行(07.01-07.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8日20:54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8日电 据用益信托金融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07.01-07.07)有1只信托产品最高收益率达10%以上,排名前十的产品收益率较此前一周有所增长,也较为均衡,有4只由四川信托所发行。从投资领域看,10只产品中有4只产品投向金融领域,此前一周是5只产品投向房地产领域。

收益率位于第一的是由吉林信托发行的吉林振兴6号长春益田枫露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最高收益率为10.5%,期限1年,投向房地产领域;第二位的是由中粮信托发行的汇诚1号攀登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三期),最高收益率为9.8%,期限为1年,投向基础产业领域;第三位的是由民生信托发行的至信538号优选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四十期),最高收益率9.6%,期限1.5年,投向工商企业领域。

私募产品上周有2只收益率达10%,整体收益率下行,且投资领域集中于金融和房地产领域。收益率前十位的产品元卓投资和民生财富各发行3只。收益率并列第一位的分别是由利凯基金和易迪基金所发行的优选4号私募投资基金、恒天财富稳融50号私募投资基金(天风天睿),期限分别为1年、2年,最高收益率10%,均投向金融领域。

上周资管产品有2只收益率达6%及以上,环比增加2只,收益率前十位的产品最长期限为10年、最短期限为0.5年。收益率并列排在榜首的是分别由中航证券、华鑫证券发行的聚富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华鑫鑫国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最高收益率6%,期限分别为10年、3年,均投向金融领域。其次是德邦证券发行的心连心2号债券精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A类153天004期,最高收益率5.8%,期限0.5年。

数据来源:用益信托网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