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银行:相较于美联储降息与否 市场对周五非农就业报告更加敏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5日05:43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5日电 荷兰银行报告称,随着7月美联储FOMC会议临近,且考虑到5月数据表现十分疲软,市场对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特别敏感。

对市场而言,关键问题仍是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而非是否会降息。隔夜指数掉期(OIS)显示,降息25个基点已被完全纳入计价,而计价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3。

荷兰银行预期,6月非农就业数据将录得17万人,略高于市场预期的16万。预计略显疲软的数据表现(12-15万)不会对市场带来重大影响,但如果低于10万人,市场或将提高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至少作为一种本能反应将会如此。

“对于美联储而言,我们对数据本身将促使其降息50个基点持怀疑态度,因此我们认为市场反应也将不会持久;同样的,我们对强劲数据表现将破坏美联储降息行动的观点也存疑。”该行称。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