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银行:美联储新理事人选凸显特朗普对降息的强硬态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4日20:03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4日电 荷兰银行分析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隔夜提名的两位立场鸽派的新任美联储理事人选,已经明确无误表达了白宫面对利率政策的导向目标。虽然,这两位理事,尤其是和特朗普政府有着密切关系的前白宫经济事务顾问朱迪.谢尔顿的提名能否在参议院过关,依旧存有巨大变数。但是他们所获提名的事实,已经足够暗示美联储在此后将采取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即使其提名被否决,特朗普也会继续提名类似的鸽派人士。

荷兰银行因此预计,美联储在7月降息25基点之后,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第一季度再各降息一次,而这显然将对美元的中长期走势起到关键性的遏制作用。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