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理财正式开业 新产品“智富”“鼎富”将重点投资于股票、非上市股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4日16:01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4日电(记者 张琼斯) 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银理财”)4日在北京举行开业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北京市副市长殷勇,中国银行党委书记刘连舸、副行长孙煜出席。

中银理财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亿元,注册地为北京,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中银理财的董事会成员包括董事长刘东海、非执行董事刘敏、刘承钢、韩温、金彦、王卫东、孙新夏;王卫东任总裁,孙新夏、蒋海军任副总裁,李俊武任监事长。

刘连舸在致辞中表示,中银理财将充分发挥集团特色优势,一要坚持全球视野,提升海外资产拓展能力,打造具有中行特色的国际化中银理财品牌;二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完善综合化产品服务,打造中银集团功能齐全、协同顺畅的综合服务体系;三要坚持数字化发展,打造用户体验极致、销售推广多元、风险管理智能的中银理财平台。通过不断完善中银理财产品体系,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维度、全资产类别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刘东海宣布,中银理财推出五大理财新品,分别是“全球配置”外币系列、“稳富——福、禄、寿、禧”养老系列、“智富”权益系列、“鼎富”股权投资系列以及指数系列。

其中,“全球配置”产品是中银理财发挥集团全球化优势,推出的外币理财产品,服务客户多币种理财需求,帮助客户收获全球多市场投资的多重收益。

“稳富”产品为养老客群提供长期投资、策略稳健的理财产品,以金融力量落实国家养老服务发展部署。

“智富”“鼎富”产品重点投资于股票、非上市股权等,让投资者分享资本市场发展和经济增长成果,助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同时会上还发布了指数投资系列产品,顺应全球指数投资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在外汇、债券等金融市场领域指数编制经验和完善的指数产品运作体系等优势,为投资者提供透明度高、风险分散、回报稳定的投资选择。(中国证券网)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