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大型投行预测美国6月份ADP就业人数中值为14万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3日15:11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3日电 《美国就业报告》列出十大美国就业领先指标,将为周五的公布的非农劳动力市场现状和趋势(NFP)提供一些线索。

截至目前,公布了其中5项就业领先指标,这5项指标释放出中性信号。其中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就业分项指标、美国JOLTS指数,利空非农就业人数。美国经济谘商局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利多非农就业人数。

周三晚间将公布其它5项指标,其中ADP指数最为重要,若ADP公布的数据一如预期,并且其它就业领先指标出现多个积极信号,将短线利好美元,利空黄金,并给予美联储推迟降息至9月份的可能性。

美国5月份ADP就业人数意外大幅不及预期,仅增加2.7万,各投行预计6月份ADP就业人数将大幅上涨。

具体来看,13家大型投行预测美国6月份ADP就业人数料介于10-19万人,普遍预测中值为14万人。 其中,劳埃德银行19万的预期值最高,而加拿大丰业银行10万的预期值最低。

sy_2019070314334450.png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