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加元仍将领涨G10货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2日14:4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2日电 荷兰国际集团(ING Group)分析师认为,加元可能会继续领涨G10货币,建议客户买入加元,兑主要货币料继续强势上扬。

6月的官方数字表明,加拿大经济结束前两个季度的低迷态势开始复苏,通货膨胀保持在2%的目标,美联储减息预期打压美元,利好加元。

荷兰国际集团(ING)策略师弗朗西斯科•佩索莱(Francesco Pesole)表示,像加拿大这样的开放经济体及其货币面临的最大风险是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至少有5个理由表明,积极因素将大大抵消大多数与贸易相关的下行风险,并使加元继续走高。

经济学家预计今明两年加央行将按兵不动,这和市场宽松预期相反。利率市场曲线目前显示到2020年第二季度加央行将减息25个基点。美联储面临减息的压力上升,预计美联储到今年年底将减息两次,政策背离将令美国-加拿大收益率息差承压下行,不利于美元兑加元。

今年年底美元兑加元将收于1.30,将为2018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英镑兑加元将跌至1.62,为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