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制造业PMI终值创9个月新高 出口订单仍出现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1日16:2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1日电 法国6月份制造业活动增速为9个月来最快,与欧元区大部分国家制造业的下滑趋势相反。原因是尽管全球贸易紧张,但出口订单仍出现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51.9,预期52,前值52。

数据分析显示,6月份新出口订单恢复增长,增速为一年来最快,亚洲、美国、意大利、瑞士和西班牙的公司提到订单有所增加。

Markit 经济学家艾略特.克尔表示,更强劲的表现主要因需求状况的改善。这种趋势表明订单持续增加,企业的反应是增加就业和采购活动。

法国制造业活动的小幅上升越来越引人注目,这与包括地区强国德国在内的大多数欧元区国家制造业的低迷形成了鲜明对比。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