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合作银行:欧元兑美元1-3个月内将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1日15:16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1日电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表示,由于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被市场很好地定价了,欧元美元1-3个月内将下跌,到明年年中将指向1.15。

最近几周美联储减息预期打压美元。美元前景因多重其他因素而变得复杂。首先,其他主要央行也寻求宽松货币政策。这抵消了美国利率下降对美元的负面影响。

此外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地缘政治风险可能会打压投资者对新兴市场资产的偏好。只要新兴市场信心低迷,美元仍有获得强劲支撑的良好理由。1-3个月内欧元兑美元将下跌,12个月内将指向1.15区域,理由是明年美联储减息周期将提速。

目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国与伊朗关系恶化,都抑制了投资者对高风险新兴市场资产的兴趣。尽管美联储和其他主要央行放宽政策的预期正帮助提振风险偏好,假设经济增长和地缘政治担忧足以令投资者对新兴市场保持警惕,但美元可能会获得支撑。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