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商业信心指数疲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10:49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27日电 新西兰6月ANZ商业信心指数录得-38.1,前值-32。新西兰经济数据弱于期值,表明新西兰联储上个月降息25点未提振市场情绪。

新西兰元兑美元仍整理0.6684附近,原因可能是澳新银行活动前景指数有所改善,该数据录得8%,好于期值7.8%。然而,这些数据远低于上个月的8.5%。

新西兰央行周三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市场预期新西兰联储行将于7月降息。

新西兰央行称,长期来看可能需要降息。新西兰央行委员们一致同意将官方现金利率(OCR)维持在1.5%,但指出后续或需要更低的OCR。委员们在这次会议上讨论了降息的优点。此前在5月会议上,新西兰央行降息25个基点至1.5%,这是该央行近两年半以来首次降息。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