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欧元兑美元上行空间料将受限于1.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09:1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27日电 巴克莱研究团队周三发布报告称,欧元美元近期涨势恐将受限于1.14附近。该货币对年底目标位于1.11一线,2020年第一季度则下看1.08。

image.png

在该行看来,美联储有更大的操作空间,从而帮助在明年继续刺激美国经济。相比而言,欧洲央行就有更大概率放宽政策,不过怀疑这类操作对经济增长的刺激效果。

因此该行预期欧元进入第三季度的反弹只会是暂时性的,之后则可能会全面走弱,其中欧元兑美元料将跌破1.10并进一步下看周期低位;美国对欧洲征收汽车关税、无协议脱欧以及财政政策持续性等问题都有可能会加大欧元的下行风险。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