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银行:美元兑日元或将逐步跌至105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08:3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27日电 瑞士瑞信银行(Credit Suisse)发布客户报告称,美元日元近期可能会逐步下跌至105低位附近。

瑞士瑞信银行分析师表示:“上周美联储政策决议令市场做出了鸽派反应,即使市场已经消化了降息预期。不过这样的反应有助于我们有关欧洲货币全线看多的观点。更值得注意的是,美元兑欧元瑞郎和日元等负收益率货币已经转为看空。”

该行分析师指出,结合美国经济放缓迹象的出现,美元兑日元有望逐步跌至105低位附近,此处自2016年11月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一直保持稳固。此外,分析师也看到日本央行在未来12个月内将面临严峻的政策挑战。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