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避险需求减弱 美元指数26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04:3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纽约6月27日电(记者刘亚南) 受市场避险需求降低和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减弱影响,26日美元兑避险货币走强,美元兑风险货币走弱,美元指数在当日上午震荡走低,午后有所反弹,收盘时美元指数上涨。

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07%,在汇市尾市收于96.2134。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26日表示,此前中美经贸协议90%已经完成,相信有办法可以把这一协议完成,达成协议对两国经济都有好处。

受这一表态影响,市场避险需求出现回落,美元兑日元和瑞士法郎走强,澳元加元兑美元则走强。

标准渣打银行高级新兴市场宏观策略师Ilya Gofshteyn表示,对于日本G20峰会的基准预测情形是关税将会被推迟,峰会前有很多的杂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不能与中方达成协议,将对中方3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不过税率可能为10%而非25%。

美银美林26日发布的报告说,在美联储将进入降息周期时,美元将走软,美元固定收益产品走强。历史数据显示,欧元兑美元在今后两到三个月将出现强劲上涨,因而欧元兑美元最能体现美元弱势。

此外,由于新西兰央行决定维持利率不变,新西兰元兑美元显著上涨,涨幅超过0.6%。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36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372美元;1英镑兑换1.268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694美元;1澳元兑换0.698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6959美元。

1美元兑换107.83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7.14日元;1美元兑换0.9779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75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11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181加元。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