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合作银行:英国政治不确定性使英镑表现脆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6日21:3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26日电 出于对无协议脱欧的担忧,英镑投资者更倾向于亨特领导的英国政府,而不是约翰逊,但是约翰逊在保守党领袖选举中领先。

约翰逊准备就英国脱欧协议与议会正面交锋的风险越大,就有可能进行不信任投票,这可能将导致大选。任何大选的结果和新政府的政策都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这意味着英镑的波动性可能会增加,英镑显然很脆弱,0.90是欧元兑英镑的关键心理关口,该关口可能在10月31日英国脱欧最后期限之前不断受到威胁。

如果英国脱欧被推迟到明年,6个月后欧元兑英镑将回落至0.86。在不达成脱欧协议的情况下,预计欧元兑英镑将走向平价。

编辑:刘冉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