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上银行Monzo获投1.13亿英镑 四年市值超20亿英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23:14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伦敦6月25日电(记者孙晓玲) 英国网上银行Monzo25日宣布,已获得新一轮1.13亿英镑(约合9.9亿人民币)的融资,投资者为美国风险基金Y Combinator以及投资公司Latitude。

据当地媒体“商业云”(Business Cloud)报道,这家来自伦敦的独角兽企业在短短四年内估值已达20亿英镑,并开始进入美国市场,首个美国办公室将设在洛杉矶。

据悉,Y Combinator之前曾投资过Airbnb和Dropbox等科技类初创公司。

Monzo首席执行官汤姆.布洛姆菲尔德(Tom Blomfield)表示:“当谈到消费者应用程序时,银行至少要落后于Lyft或Airbnb的易用性和功能性十年,更不用说其懒惰和缺乏想象力了。”

布洛姆菲尔德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Monzo与用户社区合作,为每个人创造适合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Monzo成立于2015年初,总部设在伦敦,共有员工约300人。Monzo表示,目前已在英国拥有超过200万用户。

Monzo通过其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智能资金跟踪、账单管理等相关金融服务。目前,Monzo已成为英国最具价值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