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自五周高位跳水 硬脱欧恐慌预期升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21:5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25日电 欧洲交易时段盘初,英镑一度升至1.2784这一自5月21日以来的五周新高,但随即走势便急转直下,回吐日内全部涨幅,跌触日低1.2715。

分析师认为,脱欧前景方面的持续利空盖过了美元疲软的利多。

英国新首相大热门候选人,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在公开讲话中再度强调无论有否协议,都会在10月31日完成脱欧,并表示,之前的脱欧协议“已死”,因而日后最坏的状况无非也就是欧盟对英国商品恢复征收关税,但事实上欧盟并没有胆量这么做。此番言论再度点燃了投资市场对于“硬脱欧”的恐慌,令英镑回落。

此前,在美国总统隔夜再度批评美联储之后,美元指数跌至三个月低位,带动非美货币进一步走强。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