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龙:国内家族基金和信托发展前景可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17:34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海口6月25日电(鲁然 陈碧琪 董道勇) “2019海上丝绸之路(海南)金融高峰论坛暨财富管理海口论坛”2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海投全球首席执行官王金龙在分论坛三——离岸家族信托与海外投资中表示,家族基金最早在欧洲成立,在美国开始兴起,目前中国是家族基金和信托最大最新兴的市场。

海投全球首席执行官王金龙

王金龙指出,家族基金一种是管家模式,另一种是公司模式,都保持了连续性和私密性,最常见的是信托公司和保险公司、会计事务所进行合作。从投资方式来看,有直接投资、家族办公室和混合投资。

王金龙表示,家族信托简单来讲就是契约,最关心的是委托人、家长,收益人是子女后代。这几方通过契约彼此连接起来,实现30年、100年乃至200年的传承。

本届论坛以“自由贸易港金融开放与财富管理发展机遇”为主题,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

编辑:孔瑞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