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联合银行:临近美联储降息时可考虑做多欧元货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10:4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25日电 北欧联合银行(Nordea)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未来数月内做多欧元美元将成为G10货币对中第二好的操作策略,因美联储即将实施降息,唯一比这收益还要高的可能就是做多欧元兑新西兰元。

Nordea分析师:“通常而言,在临近美联储首次降息的时候做多欧元兑美元都是很好的策略。历史数据显示,只有做多欧元兑新西兰元的收益比这还要高。”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当然欧洲央行的宽松立场仍将延续,行长德拉吉已经暗示将继续宽松,除非经济前景出现改善(其中包括更多的宽松政策和一次降息)。目前而言,2020年以前的欧洲经济前景并无改善,但欧洲央行通常会等到预测前景确认后才会采取行动,例如9月在美联储降息之后。”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