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举办怒江扶贫产品推介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4日16:02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6月24日电 6月24日,“农情怒江 携手同行”怒江扶贫产品推介会在沪举行。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其昌,云南省怒江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慧俊,农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江涛出席并致辞。

陈其昌表示,今年4月,农行上海市分行按照农总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求,正式与农行怒江分行结对,共同助力怒江州实现脱贫攻坚目标。通过此次与怒江州人民政府合作举办推介会,农行上海市分行将进一步深化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一进一出一保障”方案,助力怒江州特色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

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其昌与参展商户交流

据介绍,为确保推介会顺利开展,农行上海市分行前期开展采购意向统计,面向全行组织购买怒江扶贫产品。会上,该行推荐的多家公司与怒江州14家商户、企业客户代表签订了采购协议。推介会还开辟了扶贫产品展销区,面向现场嘉宾设立参观采购环节。截至目前,农行上海市分行怒江农产品采购总金额已超过500万元。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成立于1954年8月,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社会发育程度和生产力发展水平,是云南省乃至全国经济实力最弱、人民生活最贫困、基础设施最落后的民族自治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