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集合信托平均收益率下行趋势明显 再度跌破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4日14:12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上海6月24日电(记者 王鹤)用益金融信托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6月17日-23日)集合资金信托产品融资规模157.59亿元,平均年化收益率7.84%,环比减少0.40个百分点。

上周集合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较6月前两周大幅下行,再度跌破8%。6月前两周,集合信托收益率分别为8.27%及8.24%。

传统高收益投资领域中,房地产信托上周平均收益率为7.99%。已披露收益率的22个产品收益率分布在6.9%到9.5%之间,收益率超过9%的仅2款,14款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在8%-9%之间。

收益率冠军基础产业信托上周平均收益率为8.13%。已披露收益的17款产品收益率分布在7.55%到8.75%之间,收益率超过8%的11款,7%-8%之间的产品6款。

用益金融信托研究院研究员喻智表示,信托类产品收益下行的趋势较为明显,美联储降息窗口将打开,多个国家同时发布降息政策,预示着全球或将进入宽松时期,信托预期收益率受此影响有可能继续下调。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