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预计欧元将在未来几个季度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3日10:43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23日电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表示,欧洲央行6月会议对经济的影响料持续一段时间,同时也对德拉基的继任人选造成影响;欧洲央行通过修改前瞻指引来暗示,其可能在9月份降息,除非经济数据出现显著改善,这意味着2020年第二季度之前不会有加息行动;德拉基坚信,若有必要,将准备再次扩大工具包,这应该能保持欧元稳定——至少是暂时的,不过,仍有其它理由预计欧元的反弹是衡量好的.

从套利和对冲角度来看,做多欧元兑美元的交易成本仍很昂贵;期权市场现在倾向于支持欧元看涨期权,使得做多欧元兑美元比以前更加昂贵;欧元兑美元处于上涨的时机,但仅仅依靠延长欧元区银行低融资成本的期限是不够的,还需要欧洲数据的表现好于美国数据。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