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发布科创企业金融产品服务方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1日18:10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上海6月21日电(记者有之炘)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于21日发布科创企业金融产品服务方案,以全周期、全流程、跨市场、智能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为桥梁,为科创企业蓬勃发展再添动力。

据悉,此次中行上海市分行发布的科创企业金融产品服务方案内涵丰富。它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交易一体化、境内外一体化、公私联动一体化、商投行一体化制定,为科创企业打造中银集团体系内无缝对接的金融服务链;将通过中银特色科技金融产品、科创园区类企业配套金融产品、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产品三类科创金融产品,助力科创企业有效降低融资成本、丰富金融产品渠道,实现金融服务的多元化。

在发布会现场,中行上海市分行分别与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科创板受理企业,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卓然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芜湖艾尔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签署合作协议,今后签约各方将在商投行业务方面紧密合作。

近年来,中行上海市分行不断推动传统金融与金融科技融合。截至目前,该行已支持科创型企业2300余家,为科技型企业累计发放信贷逾千亿元,培育18家境内外IPO上市企业和近20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并成为上海唯一连续两年蝉联上海市科委颁发的“科技金融合作银行卓越奖”荣誉的金融机构。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赵蓉表示,中行上海市分行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紧紧围绕科创企业实际需求,集聚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上海自贸区等重点区域,深耕关键领域、加大支持力度、升级服务体系、深化集团联动,为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