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国民银行未来五年将为科技产业提供20亿澳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0日15:49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悉尼6月20日电(记者 王文迪)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20日宣布,将在五年内,通过提供20亿澳元的贷款,来促进资本市场准入以及交易银行和风险管理公司来支持澳大利亚技术创新者,推动澳大利亚的科技产业。

国民银行商业和私人银行业务部门首席客户官安东尼.希利(Anthony Healy)表示,国民银行希望通过支持处于发展关键阶段的公司来提高澳大利亚技术部门的生产力,让科技公司显示出增长的潜力。

“这些以技术为导向的公司通常已经盈利,但需要进一步的资本和银行专业知识才能实现增长”,希利说,国民银行可以在技术公司的每个发展阶段为其提供支持。

国民银行还称,这个决定将有力支持在本周发布的《2019澳大利亚国家展望报告》当中提到的,澳大利亚应作出五大关键转变,其中的行业转变即需要技术部门进行创新和投资,以实现有包容性和弹性的经济增长。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