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美国五三银行拟于7月关闭芝加哥地区44家支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9日01:21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18日电(记者 张嫄) 美国五三银行(Fifth Third Bank)17日宣布将于7月关闭位于芝加哥地区的44家支行。这是该银行以47亿美元收购银行控股公司MB Financial后的最新举措。

五三银行发言人Larry Magnesen表示,即将于7月9日和10日关闭五三银行的19家支行和原MB Financial的25家支行,此举是为了减少分支机构冗余,降低运营成本。

2018年5月21日,五三银行宣布以47亿美元收购银行控股公司MB Financial,旨在节省2.55亿美元的年运营成本。2019年3月6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批准了该项收购。至此,两家银行在芝加哥地区的240家支行全部并入五三银行。

4月五三银行宣布将在芝加哥地区裁减约500名员工。这些员工大多是MB Financial公司的后台和行政人员,还包括7月将要关闭支行的“少数面向客户的员工”。

美国五三银行建于1858年,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截至3月31日,该银行拥有1207家支行,资产总额达1680亿美元。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